督导教学促进学校发展

2018-06-06 17:13:58  有次阅读

王金红校长针对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王金红校长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18年6月6日,郑州市中小学督学王金红一行人在郑东新区豫兴中心校校长刘运江的陪同下,到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人员在豫兴马杨小学郭海芬校长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环境,对校园建设给予肯定。随后,王金红校长针对学校常规教学管理、教学工作与郭校长进行交流,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同时,对豫兴马杨小学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期望豫兴马杨小学能够在今后的发展中更上一层楼。

开拓创新,砥砺前行。通过本次督导检查活动,豫兴马杨小学对自身办学理念与校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豫兴马杨小学的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激励,发扬自身优势,解决存在的问题,力争各项工作欣欣向荣。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马杨小学 张宁 何慧青 郭海芬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