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进校促发展

2018-06-06 17:12:56  有次阅读

修改

郑东新区豫兴中心校校长刘运江讲解建校史

       2018年6月6日,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副校长樊僧健和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校长王金红在郑东新区豫兴中心校校长刘运江的陪同下,到郑东新区豫兴姚湾小学进行督学。

       督学小组首先对校园进行了巡视,对校园的绿化进行了肯定和认可。接着,豫兴中心校校长刘运江为督学小组讲解了姚湾小学这一特殊移民学校的建校史,豫兴姚湾小学校长周勇对学校班级、班额、新分教师情况进行了介绍,督学小组了解到学校大多为留守儿童,表示以后会丰富督学内容,多多引进名师,增设送课下乡等活动,为老师的提升交流和学生的成长进步搭建平台。

       本次督导,对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姚湾小学 康慧慧 梁瑞娟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