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相伴 快乐成长

2018-06-15 17:50:39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

毕业典礼开始

       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2018年6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大班幼儿和家长们欢聚在幼儿园,共同庆祝大班幼儿毕业,欢度幼儿生命中这难忘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舞蹈《花儿朵朵》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接着,园长张淑婉向幼儿致以真挚的致辞,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大班家长代表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孩子们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和爸爸妈妈深情地抱在一起,表达对爸爸妈妈的爱,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随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闪亮的舞台,尽情释放对老师、同伴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爱:毕业诗朗诵《再见了老师》、《幼儿园里飞出的小鸟》,舞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表现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生活无限的眷念。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着在场的家长,感动着在场的老师,更让每一位在场的人都能感受到孩子的幸福生活,感受到他们的健康成长。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也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路幼儿园 刘泽华 张淑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