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重宣传 知识讲座进校园

2017-06-02 16:27: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了增强老师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宣传防灾减灾知识,2017年6月2日下午,郑东新区豫兴姚湾小学举办了“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知识讲座,邀请来自河南省政安消防知识培训中心的孙亚杰教官做了精彩的讲解,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孙教官主要围绕“珍惜生命、远离火灾”进行了安全防护知识讲座。孙教官讲座中采用理论与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相结合,传授教师科学掌握突发火灾灾情时的自救常识,同时结合学校这一特殊场所,提醒老师应该时刻教育学生严禁携带火源和易燃易爆物品进校园,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基础性与保障性工作,是学生生活、学习的先决条件。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的防灾减灾意识得到了增强,对防灾减灾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整体的自救互救能力得到了提升,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