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小农夫书田暨大班毕业典礼成果展

2023-07-06 17:09:04  有次阅读

a3102264d23cfe368f3e122c9edc793

快板表演《数英雄》

为厚植红色基因,培养幼儿爱党爱国情怀,2023年7月4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小农夫书田暨大班毕业典礼成果展。

成果展在开场舞《鼓声震震》中拉开序幕,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园长张淑婉为本次活动致辞,分享红色传承的活动初心,回顾幼儿在园的点滴时光,表达对大班孩子们的不舍与祝福。

本次展演共分为“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以舞蹈、朗诵、武术、情景剧、大合唱等多种形式呈现,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讴歌建党百余年来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用积极向上、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活动中张淑婉为荣获“小农夫书田绘本阅读十佳优秀儿童”和“小农夫书田亲子阅读十佳优秀家长”称号的孩子和家长们颁发荣誉证书,肯定他们的努力与付出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家长代表向幼儿园赠锦旗,表达对幼儿园工作的认可,感谢老师对孩子的悉心照料与用心培养。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阳光与朝气,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氛围,让红色种子在孩子们心中“播种”,在孩子的行动中开花结果。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路幼儿园 蔡宁 崔行 刘英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