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成长从点滴做起

2016-08-29 18:51:44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PhotoCap_005
 
张照坤老师绘声绘色的课堂
 
PhotoCap_002
 
孩子们专注的目光
 
    为了更好地促进每一位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们的课堂教学质量,豫兴大吴小学组织开展新学期每一位教师听课、评课活动。

    2016年8月29日上午第一节,由本校的老师来听课,六年级(1)班的数学老师张照坤上课。由学校教学校长、教导主任、教研组长、数学组成员组成了听评课组深入课堂。听课组的老师认真地记录了整个教学活动的情况,写下教学建议与听课心得。每堂课听完,听课组的教师们都会及时而认真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做到“即听即评”充分体现了指导作用。每节听课结束后,教导处汇总意见和建议,客观地分析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现状,提出整改意见,及时反馈给教师,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张照坤老师说:“听课的过程中,能够学习其他教师优秀的教学方法,取长补短,再与自身的教学方法相结合,应用于自己的教学当中,不仅促进自己对教学方法的思考,而且还能不断优化自己的教学方法,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