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共筑中国梦”开学典礼

2016-08-29 18:33: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PhotoCap_024

少先队员向国旗敬礼

PhotoCap_030

吴金强校长致词

 

    2016年8月29日,郑东新区豫兴大吴小学举行2016年秋季“童心共筑中国梦”开学典礼及升旗仪式。

    首先,全体师生在庄严的国歌中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吴金强校长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吴校长首先总结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不少成绩,鼓舞全体教师在新学期再创佳绩。接着,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师生学习奥运女排的精神,每一个孩子都争做品学兼优的优秀小学生;每一个人都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全体师生团结友爱,遵纪守法;人人要讲卫生、讲文明,为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而共同努力;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加教研、科研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严谨执教,工作上更加精益求精,为学生终身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最后,学生代表发言,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让自己童年的梦展翅高飞!

    豫兴大吴小学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将以更饱满的激情,以务实的作风,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