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开学迎新系列活动

2023-08-25 15:52:29  有次阅读

10cab437549d9361d033694d2b1c993

小班幼儿与家长在欢迎展板前拍照留念

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期盼,2023年8月25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以“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为主题开展新学期开学迎新系列活动。

早上,园长妈妈和老师们带着甜甜的微笑,在幼儿园门口热情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孩子们在欢快的音乐中,在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中,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幼儿园。

幼儿园内,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奏响了童心畅想曲,一幅幅绚烂多彩的绘画作品勾勒出童年的美好与温暖。幼儿驻足停留,用耳朵去听,用眼睛去看,用心去感受此刻的点点滴滴。

上午九点,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精神饱满的升旗手和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国旗下。随着国歌响起,全体师幼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孩子们高举双手触摸国旗,感受国旗的庄严神圣,并一起进行爱国手势操学习。

二楼多功能厅,稳定的节拍,欢快的节奏,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跳跃的音符在耳边流淌,孩子们纷纷变身小小歌唱家,在小小方寸之间尽情演绎童年的精彩,挥洒他们对音乐的热爱。

成长不期而遇,每一次升班都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每一次成长都会留下弥足珍贵的记忆。中大班的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形式多样的升班仪式,蕴含着收获与成长,令人欣喜又满怀期待。

满怀憧憬,满怀好奇,新小班的孩子们也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幼儿园,开启了一个小时的独立入园适应。经过前期的一对一家访,孩子们能够勇敢且快速的和班级老师一起互动、一起游戏,逐渐建立起内心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新学期,新希望,愿所有的花开都不负等待,愿所有的孩子们每一天都充满阳光。相信在老师们尽心、耐心、细心的呵护下,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每一天都健康快乐、充满希望!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路幼儿园 蔡宁 崔行 刘英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