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家校沟通 促进共同发展

2017-08-28 15:50: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一张张笑脸灿烂如花,一次次交流让情感升华。2017年8月2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举行新学期“我是小学生啦”家校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郭海芬校长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是孩子的另一个家,郭校长期望家长能够配合学校,让孩子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渴望家长能够多提宝贵建议,共同探讨促进孩子进步的好方法。同时,寄语新同学:步入新的环境,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校园里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适应小学生活,用小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孩子们来说,这是一个成长、蜕变的过程,对于家长来说,这也是一个和孩子共同成长的过程。其次,郭校长针对安全教育和家长进行沟通。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无论何时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对于孩子的安全教育,仅仅依靠教师的力量是不够的,它更需要家长的时刻督促。再次,班级的相应任课教师向家长提出要求和建议,协同家长,帮助孩子在新学期的开始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为了家校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万事功到自然成。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的全体教师将不断努力,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把健康教育融入日常,让养成教育成为习惯。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