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之日 与善并秀

2017-08-31 11:34: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爱心人士向孩子们捐赠物品

爱心人士向孩子们捐赠物品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2017年8月31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举行“爱心帮扶送温暖”捐赠活动。

    河南公路港务局集团有限公司与豫兴马杨村委精神文明帮扶结对,在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在豫兴马杨小学顺利进行。豫兴马杨小学校长郭海芬就本次活动发表讲话,热烈欢迎爱心捐助人员的到来并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孩子们能够带着一份善念好好学习,好好努力,不忘他人的真诚帮助,有朝一日,对他人也不吝啬给予。活动过程中,河南公路港务局集团有限公司党群部代表董慧萍同志与马杨村委代表发表讲话,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党的关怀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双方代表为孩子们送上捐赠物品。最后,受捐助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向出席活动的爱心人士表达谢意,感谢各位叔叔阿姨对新一代少年儿童的关怀与呵护。

    党的关怀无微不至。通过活动对孩子们进行精神文明建设是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之一。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过程中,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的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党的温暖,能够在党的怀抱中茁壮成长!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