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迎双节

2023-09-28 16:17:27  有次阅读

640

优秀队员进行国旗下演讲

为进一步增进全体队员的爱国情感,持续激发队员们为祖国做贡献的意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023年9月25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了“庆国庆,迎双节”主题升旗仪式。

活动过程中,六·一中队优秀队员代表刘欣宇围绕“祖国,我爱您”进行国旗下演讲,她讲述了祖国在科技、航天等方面的成就,让师生充分感受祖国天翻地覆的发展,增强民族自豪感,号召全体队员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秉承爱国主义精神,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并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随后,教师代表刘光斌进行国旗下演讲,他以“少年强则国强”为切点,激励队员们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学习,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感。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守教育岗位,在工作中勇往直前,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马杨小学 郝菲菲 张宁 郭海芬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