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 书画有我

2023-09-28 16:15:27  有次阅读

640

队员们观看书画展

为持续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队员们的实践体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帮助队员们从小坚定文化自信,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2023年9月25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系列主题活动之书画展示活动。

活动前期,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了解活动要求,围绕活动主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各中积极组织落实,及时评选中队优秀作品,并在校内进行展示交流。队员们在观看书画展示的过程中,相互交流、讨论,表达自己对书法和绘画的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为队员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平台,也让队员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增进了对节日的理解,增强了队员们的爱国情感。同时,也为节日的到来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一字一世界,一笔一乾坤。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豫兴马杨小学全体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持续学习的重要性,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念更加坚定。今后,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将继续秉承爱国主义教育,拓展队员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不断增进全体队员的爱国情感。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马杨小学 郝菲菲 张宁 郭海芬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