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材 研于心

2017-09-15 11:21: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语文组网络学习

语文教研组教师参加网络培训学习

    迎着初秋的怡人风景,教师们投入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新学期新教材为老师们打开了一番新景象。为了让教师进一步熟悉新教材,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要求,2017年9月15日豫兴大吴小学集中组织语文教师参加统编教材网络培训学习。

    带着对新教材的探究,全体语文教师进入网络直播系统,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解。专家介绍了教材的组成部分和教学实施建议,以课文为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较以往教材相比,新教材鼓励孩子自主拼读,注重学习方法的多样化。通过网络培训学习,老师们收获满满,做出讨论和总结。在今后的语文教学中,老师们要夯实基础,联系生活,引导发现,自然渗透,倡导自主,强化运用,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好的教材资源应为老师所用,利用新教材教学依然要基于课标,基于儿童,研究教材教法,提升教学能力,为接下来全新的教学打好坚实的基础。

    专家的引领之路,为教师们点亮了新教材教学之路的明灯。为了全新的起航,豫兴大吴小学的全体教师将永不止步地行进在教学研讨的大道上!
 

图/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