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教师参加网络培训

2017-09-15 15:01: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915143252

全体语文教师进行网络培训

    为了让教师们进一步熟悉新教材,2017年9月15日,豫兴后湾小学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统编教材网络培训学习。

    按照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教师们按时进入网络直播,认真聆听专家讲课。专家对新教材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分析,让语文教师对新教材的教学理念、编排意图有了深入地了解。几位语文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谈体会、论教法,大大提升了教师们把握新教材的能力。

    专家的精彩讲解,为教师们指明了新教材教学教研的方向,让教师们受益匪浅。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