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金黄染秋情 姚湾学习氛围浓

2017-09-15 09:31: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修改

语文组全体教师第一时间坐在电脑前等待培训

    2017年9月15日早上8点45分,郑东新区豫兴姚湾小学在校微机室准时开始了部编教材网络培训的学习。在校领导的提前部署和高度重视下,语文组全体老师学情高涨,积极参与了本次学习。

    正所谓“学习本无底,前进莫徬徨”,姚湾小学全体语文教师谨遵“终身学习”的基本理念,怀着一颗谦虚好学的心,静心聆听专家的演讲,认真做着笔记,不断思考和反思自己教学中的困惑以及不足。

    专家的讲座恰似一盏指路的明灯,通过学习,大家茅塞顿开,不仅对部编本教材有了新的认识,也更进一步的挖掘出了新教材中的重点、亮点,明白了教材双线组织单元结构的特点和操作的方法,更是激发了大家对语文工作的热情以及教好语文的信心。

    “师也者,教之以事而喻诸德者也。”相信通过此次学习,每位老师对自己都有了新的定位,在教育的航道上,继续扬帆、起航!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