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牙齿 从我做起

2017-09-20 15:47: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920153405 - 副本

活动掠影

    为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爱牙、护牙意识,帮助学生形成健康的护牙方式,2017年9月20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爱牙日的来历,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老师以此为契机,向孩子们讲解了口腔疾病的危害,引起口腔疾病的不良生活习惯有哪些,如何预防口腔疾病等相关知识,让学生明白口腔健康是身体健康的一部分;随后,老师让孩子们结合生活实际交流、讨论自己爱护牙齿的方法,巩固学生对口腔健康的认知;孩子们纷纷发言,认为每个人都应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生活点滴塑造健康的自己。

    通过活动,孩子们不仅掌握了口腔护理的相关知识,而且增强了爱牙、护牙意识。豫兴马杨小学的全体教师将继续把握各种教育机会,开展各项健康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在祖国的怀抱中健康、自由地绽放!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