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兴姚湾小学组织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2017-09-20 17:16: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消防演练修改

孩子们迅速、有序离开教学楼

    为使全校师生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2017年9月20日,郑东新区豫兴姚湾小学组织学生进行了一次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此次演练,学校预先制定了详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下午2点30分,随着校园内警报声的响起,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快速、有序地冲出教室,用已经掌握的逃生技能快速、安全、有序的撤离教学楼,到操场空旷地带集合。整个疏散过程只用了1分30秒。随后,周勇校长点评了本次消防演练时各班的表现,又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消防安全教育,提高了师生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们有组织、有纪律的避险能力。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