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踏上教育信息化的新征程

2017-11-10 12:05: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45680407928402842_meitu_1

潘伟杰校长带领教师们学习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提出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十九大为中国勾勒出一幅波澜壮阔的教育发展蓝图。2017年11月10日,郑东新区豫兴赵寨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提到,教育信息化是信息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学习过程中,赵寨小学潘伟杰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分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的讲话。潘伟杰希望教师们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信息素养;要把信息技术与教学实践相结合;要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服务于人民的教育事业!

    通过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已深入赵寨小学全体教师的心中,教育信息化的理念也将推动教师们在新时代的教育征途上越走越远!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