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章出发 向党章看齐

2017-11-13 16:19: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修改

党员代表刘艳军老师发言

    2017年11月13日,郑东新区豫兴姚湾小学开展了以“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为主题的新党章学习汇报活动。

    通过为期一周对新党章的集体学习与分散学习,周勇校长在校微机室组织全体教师发表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作为党员的刘艳军老师率先发言,他表示会把党章中的新思想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运用到实际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去。随后,许双庆老师说,作为新时代的教师,不仅要有时代意识,更要有示范意识,只有自己时刻以党的创新理论作指引,严格按照党章规范自身行为,才会“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接着,老师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会将党章内容深化到未来工作的每一天,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祖国下一代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新党章学习活动,豫兴姚湾小学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不仅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思想和政治素养上也有了显著的提高。党章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落实和践行,相信豫兴姚湾小学全体教师会身体力行,时刻向党组织靠拢。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