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动 你我同行

2017-11-15 15:17: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115151019

孩子们共同讨论

    留住青山绿水,共享一片蓝天。2017年11月15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开展“环保行动,你我同行”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师和孩子们共同欣赏优美图画,从中感受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增进队员们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美的事物总能引起心灵上的共鸣,孩子们就此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大自然的热爱,惊叹于生命的神奇与伟大。老师以此为契机,和孩子们共同讨论维护自然环境,留下自然美景的方法与途径,孩子们相互合作,小组交流讨论并踊跃发言,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金点子”,争当班级“环保小卫士”。

    环保之路没有终点,只有新的起点。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小组合作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豫兴马杨小学的全体师生坚信:好环境需共同创造,更需你我不断努力!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