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 共创未来

2017-11-14 20:03: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114193615

一年级康慧慧老师和家长们分享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

    2017年11月14日,郑东新区豫兴姚湾小学举办了“静待花开,共创未来”家校合作活动。

    校长周勇首先通过校园广播发言,预祝本次家校合作活动顺利召开。一年级的主题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年级康慧慧老师为习惯良好的学生颁发奖状,感谢家长的精心培养和付出;二年级的主题是“关注习惯,关心教育”,二年级郝松勤老师为家长分享了习惯培养的建议;三年级的主题是“沟通,从心开始”三年级老师找来了家长代表,共同交流教育经验;四年级的主题是“静待花开,共育希望”,全班孩子为家长表演手语《感恩的心》,感谢家长的辛苦付出;五年级的主题是“成功,我们共同创造”,五年级焦秀梅老师分享英语和语文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方向;六年级的主题是“站得高些,看得远些,想的深些,做的实些”,六年级王洋洋老师提出督促的力量,号召家长多关心,多关注孩子的成长,现场掌声阵阵。活动在家长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教育孩子如培育花朵,精心浇水、施肥、呵护,方能成功。”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家长提供了与学校教师共同交流的平台,也让家长看到了孩子的成长,为更好的家校合作提供了保障。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