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文明之歌 构建和谐校园

2017-11-17 14:25: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0171117_141235_meitu_1

徐新平老师对辩论赛作点评

    文明无处不在。共创文明校园,是广大师生的共同责任和愿望。为了使学生拥有优美和谐、秩序井然的校园环境,2017年11月17日,郑东新区豫兴赵寨小学开展了“唱响文明之歌 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班会活动。

    六年级的中队辅导员徐新平老师,围绕“文明与你我的关系”开展了一次主题辩论赛活动。整个辩论会场面热烈,同学们的语言耐人寻味。最后,徐老师对辩论会进行了精彩点评,说到:“创建文明校园,同学们是参与者,更是受益者。希望同学们要争做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和传播者,要积极参与到校园文明建设的活动中来”。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自身的文明礼仪素质,提升了赵寨小学的文明形象,全校师生将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合力谱写文明赵寨的新篇章!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