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铁道线 连接你我他

2017-12-11 14:37: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修改

周勇校长为全校师生讲解铁路安全常识

    爱路护路,人人有责。2017年12月11日,郑东新区豫兴姚湾小学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姚湾小学坐落在郑徐高铁沿线周边,铁路安全与姚湾小学息息相关,为避免铁路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周勇校长高度重视,再次召集全校师生在操场集合,进行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提醒学生要爱护铁路设备设施,不得在高铁周围玩耍,严禁往铁轨上抛洒垃圾等废弃物品,更不能将石子等物堆放在铁轨上,教育学生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并应积极维护铁路运输安全。随后,老师向学生发放爱路护路倡议书,学生签上自己的名字。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树立了学生爱路护路的责任感,增强了学生爱路护路的自觉性,姚湾小学全体师生定将从自身做起,切实加入到爱路护路的行列中。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