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是我家 文明参与你我他

2017-12-12 13:30: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212125944

队员们坚守岗位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自主管理意识,提升少先队员文明礼仪能力,2017年12月12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文明标兵值周活动有序进行。

    争当文明小标兵能够帮助队员们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激发队员们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的意识。放学的铃声响了,四名文明礼仪队员已昂首挺胸地等候在门口,用他们蓬勃向上的姿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队员们将经典诵读活动融入校园生活的每个细节之中,以朗朗上口的经典诗文为行进口令,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门口,值周队员向他们投去赞许的目光,目送着每一位队员安全离校。在他们认真负责的值周期间,队员们在路队中文明礼让不拥挤,用行动维护秩序,用秩序创建安全。同时,接送队员的家长们深受感染,纷纷自觉排队等候,学校路队秩序得到进一步提升。

    秩序是安全的保障,安全是文明的基石。通过少先队文明值周活动,全体队员的安全有序意识进一步提升,争当文明队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今后,豫兴马杨小学的全体师生将不懈努力,为队员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拓展平台,从而,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不断开拓创新。

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