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吉尼斯 秀出我风采

2020-01-02 02:52:10  有次阅读

学生的精彩表现吸引了魏武军校长的加入

学生的精彩表现吸引了魏武军校长的加入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自信心和自我挑战力,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于12月30日和31日举办了首届校园吉尼斯挑战赛。

活动于中午12点40在学校操场和一楼大厅同时开始,孩子们对“一分钟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掰手腕”、 “简笔画”、“快速书写”、“最佳记忆力”这些喜爱的运动项目和学习基本功发起吉尼斯挑战,争创这些项目的第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各个项目都决出了第一名,他们成为本届校园吉尼斯的王者。

本届校园吉尼斯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让更多的孩子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勇于挑战自我、发扬孩子们的个性和特长。校园吉尼斯,正成为龙翔小学的美丽风景线,让孩子们秀出精彩!


图/文: 龙翔小学 陈方方 田瑞/王建峰 魏武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