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 促和谐 共发展

2020-01-02 03:11:33  有次阅读

魏武军校长给张苗苗老师颁奖

魏武军校长给张苗苗老师颁奖

2019年12月31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举行了“庆元旦、促和谐、共发展”趣味运动会。魏武军校长和程海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参赛,各代表队都派出精兵强将,大有不夺第一,誓不罢休的气势。

  本次运动会共设4个集体项目,分别是:七彩连环炮、贪吃蛇大战、谁的反应快和盲人吃香蕉。这次的活动是一次郑东新区龙翔小学的全体健身运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参与意识、团结意识,更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都有备而来,参赛者尽显自己个人的风采,努力为集体争取荣誉,赛出亮点。

最后,比赛在热烈、欢乐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比赛是一种形式,在比赛中体现的集体主义精神才是最可贵的,把这种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尽职尽责,挖掘自身潜力,为郑东新区龙翔小学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 龙翔小学 刘会 田瑞/王建峰 魏武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