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为爱前行

2020-01-06 02:43:42  有次阅读

支教双方校领导及支教教师合影留念

支教双方校领导及支教教师合影留念

2020年1月3日,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校长魏武军一行三人,到扶沟县城关镇回族小学慰问支教教师。

上午10:00,龙翔小学校长魏武军,副校长冯璐和副书记王建峰在回族小学方春霞校长等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支教教师陈卓。魏武军校长详细询问了陈卓老师在学校的工作、生活情况。陈卓老师现在担任回族小学一、五、六年级的美术课以及学校书法社团的教学工作。她工作踏实认真,课余时间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参与文艺演出、少年宫的环境创设,辅导学生参加各项书画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对此,回族小学方春霞校长及教务处陈俊华主任等领导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魏武军校长鼓励陈卓老师在新的环境里要不断学习,发扬龙翔人不怕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踏实工作,精心上好每一堂课,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支教学校,高效、优质地完成支教任务。陈卓老师也对领导们的亲切关怀表达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真情奉献给这里的孩子们。

支教是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将继续为区域间教育资源的交流,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龙翔小学 冯璐 陈卓 田瑞/王建峰 魏武军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