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体育教研员到龙翔小学听课指导

2018-01-02 08:05: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东区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老师评课

    为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2017年12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张金龙老师深入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体育课堂,在听了新进体育教师罗璇的课后,针对体育教学进行了跟进式研讨活动。

    在听课过程中,张老师详细地记录每一个过程。课后,他从罗老师的教学设计及课堂教学两个方面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思路清晰,课堂常规教学扎实,同时针对体育课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细致精辟地分析,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同时还给我们传授了现代体育教学的理念,以学生为本,让学生在体育活动中开心地“玩耍”,并从玩中学会一些基本的技术技能。老师们还针对自己平时在教学工作中产生的各种疑问和困惑进行请教,张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整个互动过程积极踊跃、深入具体。

     通过张金龙老师的把脉,龙翔小学全体体育教师获益匪浅,相信他们在体育课堂教学的道路上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学校的体育教研水平也会更上一层楼。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