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龙”园 一战到底

2018-01-10 11:10: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

“疯狂麦咭”英语考核

    为提高学生文化素养,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2018年1月9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一年级学生开展了以“畅游龙园 一战到底”为主题的综合素质考评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教师以知识性、评价性、趣味性为一体,设计了众多寓教于乐的游玩项目,如:“魔法变变变”、“打地鼠”、“海底总动员”、“最强大脑”等,涉及语、数、英、体、音、美等学科内容。活动内容层次丰富、形式多样,让学生以游玩带动兴趣,以兴趣带动学习。活动中,同学们拿着活动券积极参与各项游戏,活动气氛被学生的欢声笑语带入高潮。整个活动开展得井井有条,每个游戏都让学生乐在其中。家长的参与也成为本次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温暖的阳光。

    在本次活动中,教师通过各种评价方式,让学生体验到了成功,学会了合作,收获了友谊和自信。同时活跃了校园气氛,继而体现龙翔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每个龙翔学子在小学起步阶段就充满自信,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文: 龙翔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