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活雷锋 龙宝在行动

2020-03-06 06:18:30  有次阅读

四一班段烨森同学向社区服务人员赠送口罩

四一班段烨森同学向社区服务人员赠送口罩

又到一年春好时,莫负三月好光阴。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发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抗战。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在2020年3月5日开展“情暖活雷锋,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 一二年级学生组织进行“心语一句送雷锋,这封感谢信请您来写”活动,征集送给志愿者的“一句暖心话”。三四年级学生在自愿和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准备一份爱心防护用品,在当天送给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表达对志愿者辛苦付出的感谢。五六年级学生组织进行“一张最美笑脸照送雷锋,这个摄影师请您来当”活动,倡导学生拿起手机(相机),记录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最美笑脸。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发现“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


图/文: 龙翔小学 李静 田瑞 王建峰 魏武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