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聚力抗疫情 居家运动我最行

2020-03-09 02:55:18  有次阅读

罗璇老师进行tabata间隙训练

罗璇老师进行tabata间隙训练

阳春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疫情非常时期,为保证学校女职工的身心健康,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举行了防疫期间教师健康运动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一起坚持锻炼,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增添活力、增强信念。

此次健康运动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以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居家氛围,展示丰富的家庭文化生活。一场疫情将老师们暂时隔开,特殊时期老师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阻击疫情;老师们线上忙于停课不停教,线下生活乐观向上。龙翔小学开展的健康运动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健美操、体态塑形、跳绳、减肥瘦身等项目。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活动项目,也是居家锻炼的一种绝佳方式。体态塑形包括瘦腿、美背、瘦腰等塑形运动,长期坚持能改善不良体态,塑造更美的自己。跳绳不仅可以帮助大家减肥瘦身,还可以让人的呼吸系统、心脏、心血管系统得到充分的锻炼。各项运动分小组进行,每天运动一小时,老师们坚持线上打卡,用照片或视频等方式记录最美运动瞬间。

丰富多彩的抗疫生活,体现了老师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希望疫情过去,迎接春暖花开,愿与师生同道实现巾帼梦想,继续为新时代的教育发展努力奋斗。


图/文: 龙翔小学 尤青霞 田瑞 王建峰 魏武军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