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阳光 身健康

2020-03-17 08:03:11  有次阅读

四三中队队员唱国歌、行少先队队礼

四三中队队员唱国歌、行少先队队礼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队员们能够保持身体健康和拥有良好的心态,2020年3月16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德育处和少先队共同组织开展了“健康成长,阳光下奔跑”主题升旗仪式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升国旗唱国歌、队员代表演讲、播放相关主题教育视频、呼号结束四项内容。龙翔小学全体辅导员教师和队员们相聚空中课堂,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了此次庄严而特殊的线上升旗仪式。随后的队员代表演讲和“健康成长”主题教育视频让队员们更加懂得保持身体健康和心情愉悦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在队员们嘹亮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不一样的升旗仪式,依旧未变的关爱之心。本次线上升旗仪式宣传教育活动,希望队员们在疫情期间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和学习状态,面对生活,积极向上;面对困难,勇往直前;面对学习,努力进取;面对未来,勇于担当。疫情终会过去,坚守好每一天,期待与队员们在校园相聚。


图/文: 龙翔小学 于雪珂 田瑞 王建峰 魏武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