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8-04-28 17:17:10  有次阅读

队员代表李梓铭同学进行精彩发言

队员代表李梓铭同学进行精彩发言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于2018年4月26日上午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上,二三班中队辅导员张苗苗老师对全体队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从十九大召开的意义、祖国伟大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向全体队员发出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倡议和要求,发动队员发现、寻找、学习身边的榜样,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无私奉献,做一位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队员代表李梓铭做了精彩发言,并倡议全体队员:以我所能,帮助小伙伴;尽我责任,共养好习惯;传我爱心,争当好队员。让更多的队员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和带动身边的人。

       此次动员会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队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队员们牢牢记住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好全面准备。



图/文: 龙翔小学 杨春阳 和利利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