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宝学雷锋 争做美少年

2017-04-01 04:53: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882_副本

二年级二班刘金蓓同学在演讲

    2017331日下午,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道德的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开展了龙宝学雷锋,争做美少年主题演讲活动。

    学校特邀请校级家委会成员担任评委。经过各班激烈地竞争,来自一、二年级的10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各位小选手紧扣主题,有的诉说身边发生的学雷锋故事;有的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地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是龙翔小学学雷锋活动月的一大亮点,将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向雷锋学习的意识,人人争做时代新雷锋。

文: 龙翔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