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立项研讨会

2017-04-07 07:42: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700_副本

李瑾老师分析课题立项申报表

    为了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解决教师在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2017年4月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召开了全体教师课题立项研讨会。

    会上李瑾老师就科研选题、立项、调研方法等方面的技巧与全体教师进行交流分享,并详细分析了英语学科课题。随后,全体教师展开热烈讨论,集思广益,最终确定了各学科研究的课题,并对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做了初步安排,为课题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课题立项研讨会为教师开展课题研究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参考和示范,为课题研究更加规范化和科学化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