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学质量 促进学生成长

2017-04-17 05:09: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639

李瑾老师进行英语质量分析汇报

    为更好地总结前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2017年4月17日,郑东新区龙翔小学针对期中质量检测情况展开了质量分析、总结,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好教学工作进行研讨。

    分析会上,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任课教师分别从命题特点、质量分析、问题分析、教学建议四方面对期中考试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评价,又对本班的优秀率、合格率、平均分等几个方面的详实数据进行了比照和分析,从中寻找差距,总结经验,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之后,学校对老师提出要求,要求老师们在教学中准确把握目标、重难点,深入钻研教材,对学生要从严要求,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学习动力。最后,学校对这次分析会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优化教学结构,完善教学管理,查缺补漏,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期中监测质量分析会,使任课教师进一步明确自己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要努力的方向,为学校今后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