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龙宝风采 赛最美课间

2017-04-30 09:23: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186_副本

学生们展示最美课间

    为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于2017年4月28日下午在文体活动室举办了第一届最美大课间比赛。

    迎着春日的暖阳,伴着和煦的春风,和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运动场上龙宝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满怀激情,一个个活力四射。比赛开始,各班级相继展示了《我们去探险吧》、《篮球操》、《拉伸操》。伴着轻快的音乐节奏,小龙宝们做出优美可爱的动作,全场气氛高涨,感染了每一位评委及观众。

    最后,评委老师本着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上场、下场、服装、动作、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评选出一名集体一等奖,和若干优秀奖,并对这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此次比赛,同学们在激情潇洒的动感节奏中,舞出了天真烂漫的童心,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