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爱国卫生 共享健康生活

2017-04-28 03:49: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682_副本

爱国卫生月主题班会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二十九个爱国卫生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积极开展“参与爱国卫生,共享健康生活”教育实践活动。

    学校利用红领巾监督岗、主题队会、班级文化墙等阵地开展了爱国卫生月主题教育活动,狠抓校园环境卫生,创造清洁校园。红领巾检查小组,负责检查各个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各班主任在班级内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爱国卫生教育,为学生上了一堂以规范卫生行为、养成文明健康习惯为内容的健康教育课,形成文明健康行为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各中队积极开展班级文化墙建设,宣传爱国卫生等内容让学生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受到教育。此外,为严防传染病侵入校园,龙翔小学还开展了传染病知识讲座,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为师生健康构筑防护墙。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意识和卫生环保意识,为全校师生创设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促进其身心愉悦、健康成长。
 

文: 龙翔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