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小学三名学子荣获中国国际机器人设计挑战赛一等奖

2018-04-10 09:05: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409221820_副本

队员在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2018年4月1日上午,“2018CRDC国际机器人设计挑战赛”北方赛区选拔赛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三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机器人运动工作委员会江苏竞委会、中国国际机器人设计挑战赛竞赛组委会主办。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近千名参赛小选手相聚在大连,共同分享创意,快乐比赛。竞赛分为“饮水思源场地赛”、“水滴的旅行创意赛”和“水到渠成场地赛”三大项。

    郑东新区龙翔小学的段皓泽、郭家庆、刘盛杰三名同学组成一支队伍,参加了“水滴的旅行创意赛”。在比赛中他们从容自信、机智应变、团结协作,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本次比赛不但展现了龙翔学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探索创新意识,而且也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为学校今后开展创客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