艇进中原 情暖心间

2018-04-20 04:34: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145_副本

剑桥学子现场体验中国水墨画

    2018年4月19日下午,英国剑桥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的赛艇运动员们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中学参加“艇进中原”赛艇文化校园行活动。各代表队参加完该活动的启动仪式后来到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参观校园社团文化建设。

    学校的激情轮滑、人工智能机器人、多彩泥塑等七个社团进行了展示,让这些来自异国他乡的大学生们赞不绝口。“香甜烘焙小屋”为友人们准备了香甜的水果和甜点,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墨韵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现场绘画表演,让他们惊叹不已,纷纷表示要亲自体验一番。社团小宝贝们则担起了小老师的责任,耐心地教他们绘制国画,并与之互换礼物。活动结束之际,田瑞老师则用传统的中国艺术形式,书写了一幅“艇进中原”的书法作品,赠予外国友人,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

    通过此次文化体验与交流活动,国外友人了解了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丰富的社团文化,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文: 龙翔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