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抓大队工作 培养先锋少年

2018-05-16 04:38:05  有次阅读

工作组正在参观红领巾3D打印社团

工作组正在参观红领巾3D打印社团

       为进一步夯实郑东新区少先队基础建设,引导学校少先队工作科学发展,2018年5月16日上午,在河南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孟琴和郑东新区教体局莫彦华老师的带领下,东区各校少先队辅导员一行来到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指导少先队基础建设创建工作。

       首先,龙翔小学辅导员杨春阳结合幻灯片,图文并茂地向工作组成员介绍了学校少先队工作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改革创新、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工作组参观了校园文化、学生优秀作品展览室、队室等,并查阅了学校少先队相关材料。工作组每到一处红领巾活动场所,都详细了解学校队员参与活动的情况。工作组一行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根据实际检查情况,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为学校少先队建设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立德树人的工作。龙翔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将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各项机制,确保规范化学校的标准和质量,进一步提高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图/文: 龙翔小学 成哓娟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