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复习目标 提高教学质量

2018-05-29 09:39:47  有次阅读

周晓婷主任分享如何上好复习课的经验

周晓婷主任分享上好复习课的经验

       为了深化课堂教学研究,提高复习课的质量与实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于2018年5月28日下午,进行了“如何上好复习课”的教研活动,活动由周晓婷主任主持,全体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参加。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周主任强调上好复习课的重要性,明确指出了以往复习课的不足,重点强调了要明确复习目标及复习课要做到查缺补漏,优化知识结构,温故知新的特点。第二个环节每位老师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如何上好复习课的看法并及时做好记录。同时,教师们还就课堂检测、集体备课、学生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第三个环节由周主任总结,对如何上好复习课给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本次教研活动让教师们收获良多,对复习课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为进一步提高复习课教学的实效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 龙翔小学 王会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