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心协力 共建美丽校园

2019-05-30 10:57:05  有次阅读

学生打扫卫生

学生打扫卫生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2019年5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开展了全校性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全校师生共同行动,对整个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洁和美化。

活动中,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对校园绿化带、主干道、墙角等场所,特别是校园周边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清理。学生们用自己带来的抹布、钢丝球、小铲子等打扫工具把整个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校园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校园卫生大扫除,为学生创造了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加强了学生的团结合作意识,同时也强化了全校师生的卫生清洁意识。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美丽、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龙翔小学 张苗苗 田瑞 王建峰 审核:龙思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