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宝展风采 比赛创佳绩

2017-05-09 12:59: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509114058_副本

辅导老师与学生在比赛现场合影

    2017年5月7日,第十七届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第二届河南省青少年创客嘉年华活动在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举行,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四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主办,来自河南省各地的近953支队伍、2118名中小学生参赛,竞赛分为五大类内容开展,包括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WER工程创新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

    自获悉比赛规则以来,龙翔小学人工智能机器人社团对学生进行了培训和选拔,最终周宣儒、涂宇平、姚新同、秦志超4名同学表现突出,组成2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小学组的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在比赛中周宣儒、涂宇平2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姚新同、秦志超同学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俗。

    郑东新区龙翔小学组队参加此次活动,展现了学校创客教育的成果,同时激发了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学校创客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积淀了宝贵的经验。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