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意识 提高应急疏散能力

2017-05-16 01:19: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应急疏散逃生的快速反应能力、自救能力和面对突发情况的自我防护意识,2017年5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进行了防震减灾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在演练前,学校提前对各班就紧急情况发生时应注意的问题、如何逃生以及各班的疏散路线作了周密的布置,并安排教师在各个教学楼的不同楼层进行协助疏散,确保演练安全有序进行。随着校园里警报铃声响起,各班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迅速抱头弯腰有秩序地疏散到了操场安全地带,并及时上报各班人数。整个疏散时间用时1分30秒,此次演练做到了安全第一、灵活有序、快速疏散。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较好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坚持每月一次的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疏散的能力。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