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少先队一行到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检查少先队工作

2017-05-19 03:51: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546_副本

李晓阳老师点评学校的少先队工作

    2017年5月18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各校大队辅导员在郑东新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李晓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检查指导少先队工作。

    首先检查组来到龙翔小学少先队队室,聆听少先队辅导员李瑾老师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档案资料,对龙翔小学2016年至2017年的少先队工作材料进行了仔细检查。辅导员们对龙翔小学的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赞扬龙翔小学的小小队员讲文明懂礼貌,班级文化走廊和中队角丰富多彩。随后,小队员们带领检查组参观校内的少先队阵地建设、少先队社团活动室等,辅导员们被学校浓厚的少先队文化所吸引,并做出了高度评价。其中,李老师用“规范、扎实、创新”六字评价龙翔小学的少先队工作。同时她也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少先队课题的研究工作,在彰显少先队工作特色的创新与实践上要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本次的少先队检查指导工作不仅是对龙翔小学一年来少先队工作的全面梳理和总结,更是一次鞭策和激励,同时也是郑东新区各兄弟学校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一次机会。相信郑东新区的少先队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