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莫负韶华

2017-05-24 10:21: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371_副本

刘城蕊教师真情实感的演讲

    为增强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对教师职业的认识,2017年5月23日,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举行了以“青春 梦想 龙翔”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全校青年教师依次登台演讲,在台上一展风采。

    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以生动的事例,切身的感受,阐述了对青春梦想的见解,展示青年教师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年教师生动感人的演讲,赢得了在座的评委和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赛后,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校长魏武军对教师们的精彩演讲给予了肯定,并当场宣布了演讲比赛获奖名次。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郑东新区龙翔小学青年教师热爱学校、爱岗敬业、积极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文: 龙翔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