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小选手 赛场显身姿

2018-06-04 17:53:33  有次阅读

小选手赢得比赛,在赛场上欢呼雀跃

小选手赢得比赛,在赛场上欢呼雀跃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校轮滑运动的交流和联系,2018年6月2日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举办了第一届校际轮滑交流赛。参赛学校分别为经开区六一小学、金水区纬五路第二小学、郑东新区康平小学、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参赛人数共计186人。

本次大赛分两个环节:300米和500米速滑计时赛、轮滑球比赛。各学校所派的团队成员都赛出了自己的水平。瞧,小选手们在场间穿梭自如,动作娴熟,分秒必争。他们脚踏滑轮,腾挪躲闪,现场气氛越发激烈,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都鼓足了劲,希望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校际轮滑交流赛培养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了学生体质,也促进了学校之间、学生之间的和谐关系。


图/文: 龙翔小学 刘城蕊 田瑞/王建峰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