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建设调查 提高教学质量

2018-06-12 03:42:31  有次阅读

学生在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学生在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为了进一步抓好学校常规作业建设,提升老师作业设计的水平和能力,优化教学策略,探索减负增效之路,紧跟郑东新区教研室作业建设的步伐,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于2018年6月11日组织学生进行了第四阶段作业建设问卷调查。

结合学校作业建设前三阶段的开展情况,常规作业和三基作业的成果展示,副校长冯璐和教务处主任周晓婷组织老师们讨论、交流作业建设的开展情况,并设计了第四阶段作业建设调查问卷。各班组织学生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基于“作业建设小问卷”的数据,学校将基于数据的研究引向深度,使作业功能更加凸显,三基作业更有特色,实现跨学科学习,引领学生进行深度学习,真正促进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

本次“作业建设小问卷”调查使老师们明确了在作业建设道路上的努力方向,为第四阶段作业建设扎实、有效的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相信以后全体龙翔小学教师在进行作业建设时,努力实现减负增效,真正提高教学质量。


图/文: 龙翔小学 刘戈 段珊珊 田瑞/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