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建美丽校园

2019-06-06 02:49:04  有次阅读

程海副校长带领检查组进行巡检

副校长程海带领检查组进行巡检

2019年6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校园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检查组,对郑东新区龙翔小学进行了第四次环境卫生大检查。

首先,检查组来到会议室听取了校领导关于 “百日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认真审阅了龙翔小学关于“百日行动”的相关档案。接着,督导检查组分别对学校室内和室外环境进行全面的检查,详细查看了学校的办公室、教室、卫生间、学生阅览室以及教师阅览室等校容校貌情况,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卫生环境。随后检查组逐一反馈了检查情况,对学校在环境卫生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通过本次检查,龙翔小学会继续在校园环境卫生、校园安全方面继续提升,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力度,将卫生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为师生创设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

图/文: 龙翔小学 范志红 田瑞 王建峰 审核:龙思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